美中生物医药协会无锡俱乐部成立

2013年6月26日,首届“无锡国际生物医药论坛”暨美中生物医药协会无锡俱乐部成立大会在中国无锡召开。本次论坛由美中生物医药协会与市科技局联合主办、无锡好芳德药业有限公司承办,百余名生物医药产业代表参加活动。美中生物医药协会会长喻向阳以及来自美国辉瑞、雅培、诺华等多家世界500强的生物医药公司的负责人和首席科学家一行15人来无锡市锡山区考察交流。区政府副区长陈建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喻向阳会长介绍了美中生物医药协会的情况和此次来华访问的目的。该协会是全美生物制药科技领域华裔专业人士的大型非营利组织。协会每年定期在美举行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的学术活动,并多次参与组织在中国举行的生物医药领域的国际学术活动,为促进中美生物医药领域的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会上“美中生物医药协会无锡俱乐部”在锡山揭牌成立。今后美中生物医药协会将通过这一平台举办更多学术活动并促进美国生物医药领域的交流,充分利用美中生物医药协会的资源优势和国际影响力促进中国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无锡俱乐部的成立是美中生物医药协会推进创新国际化战略和促进生物药产业发展的又一次新的探索和尝试。

(美中生物医药协会李京京摄、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