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伟中副部长、叶冬柏参赞出席2012美中生物医药科技投资研讨会

October 20, 2012

1. 王部长作为会议邀请的主要发言人,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科技的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下一步的若干重点发展方向,并耐心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

2. 叶参赞代表驻纽约总领馆在研讨会上致辞。

10月20日,科技部王伟中副部长、中国驻纽约科技参赞叶冬柏出席了美中生物医药协会举办的“2012美中生物医药科技投资研讨会”。

全球药业巨擎默克、诺华、赛诺菲安万特以及波士顿本地的生物医药初创企业和来自中国的无锡康德等药企的代表出席了研讨会,并对生物医药领域的发展献言献策。

王部长作为会议邀请的主要发言人,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科技的现状、面临的挑战以及下一步的若干重点发展方向,并耐心回答了与会者的提问。

叶参赞代表驻纽约总领馆在研讨会上致辞,指出中国经过30多年的改革开放与不断地创新,在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同时,也面临经济结构调整的巨大挑战。这为中美医药界的合作与创新提供了很好地机遇,希望双方可以加强沟通与合作。

科技组朱星华领事陪同出席了上述活动。